废柴zhang的旧货市场

老物老墙头随便爬爬,微博无限期停用,但偶尔会上去瞅瞅亲友啥的

 

大喜利学园梗继续

脑洞兜兜转转又回到大喜利学园了🤤双向pua太戳我了…

表面是模范生的清水君其实是个M,虽然总被不良少年篁欺负但内心很爽,渐渐发现自己真面目的清水开始主动接近篁,不动声色的勾引篁,像一根藤蔓一样…

在篁看来,清水不过是个被保护得太好的富家公子,他打心底里看不起清水这样的人,于是故意欺负他,但是对方欲拒还迎的反应激起了他的兴趣,最终他把清水“骗”上了床。

两个人的关系里篁认为自己才是主导,是粗暴还是温柔全凭他的心情,无论怎样清水最后总会回到他身边,他喜欢看温室里的花朵,一本正经的“班长”被他支配使用的样子,直到有一天他玩腻了,想要甩掉清水,却被对方拒绝了。这时他才意识到被控制被禁锢的那个人原来是自己,然而已经晚了,他已经摆脱不掉对方了,清水君在不知不觉中捏住了他的把柄。

篁只能继续陪清水玩这个畸恋游戏,他恨清水,恨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,可是他越恨,越粗暴,越嘲讽,越咒骂,清水越开心,篁挣扎得越用力,清水攀附得越紧,直到勒得他不能呼吸。

濒临崩溃的篁歇斯底里,狠狠地攥住清水的脖子想要掐死他,然而在他身下一丝不挂满身伤痕的清水却扯出了甜美的笑容。

“篁,我真喜欢你现在的表情。”

篁突然意识到,他竟对这个疯子下不去手,只能扯起对方狠狠地吻,啃破嘴唇,唾液和着鲜血吞咽。

……

两个高中生这样子真的好吗😅